哼唧哼唧

重新分析昨天的直播,治愈甜,刀转糖

治愈系😌😌😌

左右君:

看到大家昨天都表示虐到不行,所以来开一发分(nao)析(dong)安慰大家。

龙仔我没有看原视频,如果有事实上的错误欢迎指出,其他的分析方式不要来跟我撕,谢谢。

不负责任猜测,以后被证明是错的不要找我。也不要说我陷太深什么的,被证明是错的我可以预料并接受。

萌真人cp嘛,找糖一般就是要靠分析,獒龙是之前糖太多了。粉和热度涨好多,蟹蟹比心w





----------

先来龙队的直播。
关键点:对女朋友问题的含糊其辞,对cp,对继科

有没有女朋友?“可以有,也可以没有。”大家一致心碎地认识到龙队大概是有女朋友了,但是仔细想想,这算什么回答?像他们这种一般有女朋友的话不允许透露,就说“不方便回答”就ok,这画蛇添足的两句干嘛?





当然,不排除只说“不方便回答”就相当于承认这种可能,我们也可以这样大胆猜测:他说明的是真实情况。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,所以不能说没有,但是但凡他有公开的打算甚至认真考虑将来的打算,就不会有“大家觉得没有就没有”这种注定自打脸的话。

也就是说,龙队有女朋友,但是并没有非常认真、考虑将来那种。指不定就是被“刘月半女儿”(更正:得是长大版的不好意思)类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迷妹倒追不好分手的。
 
评论里有位机智的小天使深得我心!!→其实我对那句“这个不方便透露,可以认为有也可以认为没有”的理解是,这个人的身份不方便透露,我总不能说这个人是张继科,可以认为有,因为我有男朋友,也可以认为没有,因为确实不是女朋友。。。这样也算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评论里又有一位小天才说:蟒蟒和女朋友感情就很好,可见公开也没问题。而龙队除了没有直接否认,没有什么其他痕迹,更进一步佐证龙队不公开完全就是自己并没想公开的意思啦。


 

马龙早就了解微博动态,并问过许昕cp是什么意思了,看他被问的时候有些羞涩,自然是很懂的。但是一个直男,一个有女朋友的直男,还是又乖又正直从前都没听说过cp的这种,被主持人问到是不是应该趁机澄清一句?“我和继科儿是很好的兄弟”这种不就很好吗,以龙队以往表现出的反应能力和情商,怎么会因为尴尬而全程顾左右而言他啦。

哦,而且俩人一起问的许昕,要知道应该也一起知道了,他想澄清的话同样可以说“我俩知道了都是一脸懵比”这种,但他的唯一算是回答的话是“继科儿粉丝太多了”。

好吧总之就是铁了心不正面回答,要说没什么情况我是不信的。

后来我们发现,他对这个cp并没有不自在或者回避的意思,人家问你感冒你第一个说继科儿也感冒,人家说你奶你立即说继科儿巧克力。

思维很跳跃嘛?
肤色差梗玩得很6嘛?

对了,关于“澄清”这件事,他不是觉得男人之间的友情这有啥好解释的。他对别人这方面的误会是会在意的。

不信我们来对比一下:
主持人问:刘指导亲你你什么感受?
絮絮叨叨的解释:这可能更多是大哥对弟弟、教练对学生的感情⋯⋯在那么激动的时候⋯⋯

啊嘞,这就有意思了,有人说教练对你是其他感情吗(咳先不说外网上的)?我们没怀疑过啊?你在解释些什么?

或者说,你和继科儿的感情我们才怀疑呢,我们不仅怀疑还脑补呢,你怎么死活不解释了?


---------

龙仔先这样,再说继科的小米直播。

这是一篇被称为杀死三大cp的直播,但是,我们看到,科宁和科雯是在很近的时间连续回应的,一是“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朋友”,语气带点莫名其妙(好好的怎么把我们扯一起了);这句二是“老提刘诗雯干嘛”,而没有进一步解释,是因为大家心知肚明二人分手,不用解释,他只说明他并不想看到别人再提这事。可见,弹幕里刷这俩人cp的肯定不少,那么类似地,最火的獒龙cp(虽然有一定特殊性),同样会有不少人刷,但是他全程并没有提到,为什么?

如果是一个单纯的直男(又是这句话),看到弹幕里有人说和马龙在一起什么的,作为张继科这种耿直到家的人,要么不知道大家凑他俩cp的话,会莫名其妙,问这什么意思(考虑到马龙直播里说的他俩问过,这个可能排除);要么知道的话,肯定会直截了当澄清一下,和丁宁刘诗雯一样。但他却什么也没有说,这是什么原因?

因为心知肚明,因为无法澄清,因为的确有些不可描述的关系在里面。
啧啧,是不是和马龙的回避异曲同工,说不定商量好的呢。


那么为什么到末尾又回答了关于马龙女朋友的事呢?
还是那句话,作为他们,一般不能透露交了男女朋友这种事,当然包括自己的和队友的。

我们先以马龙确实有名义上的女朋友作为前提,如果不能透露,问题那么多大可以假装没看见,为什么还要回答?因为他对这个话题敏感。我们平时也会这样吧,看到很在意的让自己心一跳的文字,会不由自主地脱口念出来。念出来了才意识到,怎么办呢这就必须回答了,但是又不能说,所以第一反应是回答不知道。
不知道就不知道呗,你又说一句他应该有吧,这又为什么?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,别人问到你暗恋的男生女生男神女神,就算不能回答你也会坐不住地想回答,因为有种想证明自己很了解对方的心理。但是如果问的是对方有没有男女朋友,心里就会不爽,废话,因为不是自己啊!但是回答不知道会显得自己其实并不了解对方,所以还是会回答的,而且故意云淡风轻,告诉问问题的人和那个被问到的人:劳资一点儿也不在乎!

另外,问科科这个问题的是什么人?一群迷妹。同时还老有人问马龙为什么不直播,这不显然一群马龙的迷妹么!所以这回答科科一定要说出来,想嫁马龙?让你们分分钟知难而退,科科(这是一个微笑)。

最后再说一下退役,最好的情况是刘月半在腾讯采访里说的,张继科又被马龙激发了斗志,还要继续战斗,这种和你在一起,我就无所畏惧的感觉,啧啧啧。

不过我其实不太信啦⋯⋯他要是被激发斗志不应该在赛场上么,比完了才说的要退役啊,况且腰伤成这样真的退比较好。
实际上他确实没有什么遗憾,世界上最快的大满贯得主,实际上刚得完他就没什么动力了,消沉过一段时间,他真的“所有奖都得过一遍了”,现在硬挺着就是为国家而战,现在马龙满贯了,以后各种小将也有了,他就可以安心退了,这是一种成全。

他退完过不了两年马龙也就该退了,想象一下他先离开把一切打点好,买好房子种个花园,养几条狗,治好腰,偶尔回队里串门调戏下龙龙,等着龙龙也退役直接搬进去。人生美满。



-----------
先分析到这里,总之我们得出的结论是:
马龙大概是有女朋友的,但这人并不重要,应该谈得并不很认真,说不定还是有什么不能分的原因。短时间他不会有恋情公布或者结婚。

马龙和张继科完全知道这对cp且并不介意并不澄清,
而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太直所以没想那么多。

让我们脑内再过一遍这十几年所有的糖,很可能的情况是,双向单恋且隐藏得非常深。
龙仔可能是并不很能弄清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,但他对继科儿的感情是非常深的。
继科儿可能是能弄清但是暂时没有什么行动打算。



------------


好了就是这样,不要问我为什么脑洞这么大。
冷逆这么多年,练出来的(微笑)。

希望大家继续和獒龙一起走下去。




不少小可爱说看完心情变好了,蟹蟹!目的达到了!

评论

热度(3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