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唧哼唧

噗哈哈哈小冤家😂😂

E_n_Chanted:

WB上流传的借毛巾视频(应该是直通鹿特丹小组赛期间?有知确切出处请告知T^T)的字幕有错误啊,我听了一下,准确实录应该是这样的:
——
獒:这(毛巾)谁的?
龙:我的。
獒:用一下。
龙:你敢用么?
獒:(我的)没带。……输了球还不想理你呢。
龙:哼。
獒(对记者):别上电视了,十点四十五的球(我)都睡到九点半了。(然后把毛巾随手丢到了箱子上😂 张继瞌睡神人设不崩😂)
——
……你俩是小学生吗……还记得破坏龙&绝凶虎的人设吗……😒
其实是一个怕别扭尴尬于是找个由头撩一把,一个心知肚明看破不说破地顺水推舟吧。这旧糖甜得我牙疼><

评论

热度(2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